農場防控非洲豬瘟13條指導意見

非洲豬瘟

病毒

非洲豬瘟(ASF)是由非洲豬瘟病毒(ASFV)引起的一種急性、烈性、高度接觸性的傳染病,其發病率高,死亡率可高達100%。世界動物衛生組織(OIE)將其列為必須報告動物疫病,我國將其列為一類動物疫病。

非洲豬瘟病毒耐低溫,不耐高溫(加熱到 56℃ 持續 70 分鐘或60℃持續 20 分鐘才可使其滅活);PH值範圍廣(PH<3.9或PH>11.5可滅活病毒);在血液、糞便和組織中可長期存活,凍肉中存活數年至數十年,未熟肉品、醃肉、廚餘中可長時間存活

非洲豬瘟傳染源

傳染源

農場防控非洲豬瘟13條指導意見

13條指導意見

下載 農場防控非州豬瘟指導意見 完整版

cropped-icon_s-01.png

關於嘉吉

嘉吉在全球範圍內提供食品、農業、金融和工業產品及服務。我們攜手農民、客戶、政府和社區,通過運用全球化運營的深刻洞察和150年的業務經驗和專長,共同致力於各國人民的不斷發展。我們在 70 個國家中擁有 150,000 名員工,他們致力於以負責任的方式保障全球糧食供應,降低環境影響以及改善業務周邊社區的生活狀況。更多資訊,請訪問Cargill.com和新聞中心。